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李瑞漢當選基隆里長協會會長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里長協會改選第七屆新會長,氣氛熱烈之餘卻是相互「推介」,最後砂子里前里長李瑞漢「眾望所歸」高票當選,李瑞漢說:「我投票給賴瑞芳,上一下洗手間回來變成我當選?」在大家歡呼聲中,李瑞漢還是被黃袍加身了。

總統大選才剛塵埃落定,這次基隆市里長協會開會員大會,選舉期間的恩怨仍成熱門話題,支持藍營的里長表示「失眠多日」,並大罵選舉不公。偏向民進黨的里長則態度低調,深怕再引發無謂紛爭。選舉新理監事時,因為二百多人與會,熱鬧非凡,有的人「拜託投我一票」,有的人卻「拜託,千萬莫寫我」,經冗長的投開票結果,理事選出賴瑞芳、張賴春英、郭宗山、李瑞漢、江聰明等十五人,監事選出游聰明等五人,本屆會長游聰明當選常務監事。

新屆會長的改選,獲高票的前五人,卻展開「閃人」比賽,都將票投給別人,「開票結果」第四名的李瑞漢變成最高票,成為第七屆會長。

(2020/0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