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港都姊妹協會素齋祈福防疫活動送一千份素食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為提醒大家防疫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基隆市港都姊妹協會與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服務處發起『素齋祈福防疫活動』!希望藉由雜糧、蔬食生活,降低人類對動物性及野味的拾取,減少未知病毒與疾病的發生。2日上午免費素便當,素麵線羹、素食春捲、素割包、素烤餅等共1000份,一大早就大排長龍,被索取一空。

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表示:基隆市港都姊妹協會理監事及會員們非常擔心疫情的蔓延,故希望藉由此次祈福活動提醒大家防疫之重要並瞭解蔬食生活對健康的重要性,以期阻止疫情蔓延!請停止無畏的殺生!並與其他野生動物共存共生,相信不會再有類似的未知病毒與疾病產生!祈請大家降低動物性的需求,多多進行雜糧、蔬食生活!

2020年2月2日全球吃素齋戒祈褔活動!這一天也是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日,呂美玲呼籲基隆市民同時吃素,願全球人遠離災難,平安的度過這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2020/02/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