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對抗疫情崇右大學師生發表新歌激勵民心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蔓延失控的新型冠狀病毒程度超乎想像,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師生創作了「同一個氣息」單曲,希望大家把愛傳出去,也為每位抗疫英雄加油、打氣! 所有的版權收入,將全數捐給關懷與抵抗疫情所需的單位。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校長俞維昇表示:這首歌是由客座老師江秉承(周杰倫電影製片人)及陳威全(中港台星馬大牌藝人出片製作人,「亞洲創作才子」)帶領一群擁有天王天后級聲音的學生一同發表,無重製版權限制,歡迎大家自由重製影片對外宣傳。
由於近日疫情持續升溫,所有學校都被迫延遲開學,師生發想製作一首2020版的激勵歌曲,藉此機會讓學生發揮所學,關懷所有在疫情中奮鬥的醫護人員與病患。
(2020/0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