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避免肉桶政治 議員陳薇仲讓住民投票參與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時代力量市議員陳薇仲13日與徐永明黨主席,舉辦「百萬預算,投票決定:參與式預算提案公展投票起跑」記者會,正式宣布公展投票,凡是16歲以上的安樂區住民都可以投票參與決定「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建設」一切公開透明,別再是肉桶政治、人情考量。

陳薇仲議員表示:「參與式預算公民審議」活動,係透過四場安樂區住民大會(國家新城、蚵殼港週邊、長庚週邊及大武崙)和安樂區朋友們討論住家週遭和社區內需要改善的項目,並提出解決方案。再經邀集相關公部門單位會勘,並以「公共性」、「適法性」與「預算可行性」進行評估審核後,共有七案提案產出,3月13日開始至3月31日,進行公展及線上/實體投票,決定以建議款執行之提案優先順序。只要年滿16歲並在安樂區居住、就學或就業皆可以參與投票。
(2020/03/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