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慈善團體捐獻醫療物資 基隆長庚頒獎表揚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院長陳建宗3月16日假情人湖院區致贈感謝狀感恩民間企業及善心單位的負責人,陳院長表示基隆長庚為基隆市急重症責任醫院,這段期間全院上下全體同仁總動員,犧牲農曆年節休假努力進行防疫工作,第一線醫護人員除了臨床工作還要面對巨大心理壓力,也感謝各界捐贈物資關懷醫院的工作同仁,相信這些溫暖的舉動對醫護人員而言都是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陳院長表示:為了加強防疫並避免民眾交叉感染,醫院大門設置「防疫出入口管制站」,管制民眾出入醫療院所,民眾看診前要用健保卡查詢旅遊史,並限縮訪客探病時段、人數與陪病限定,這些措施確實會造成民眾的不便,也非常感謝民眾的體諒及配合。

基隆長庚醫院即日起更設置「戶外藥來速領藥區」,持連續處方籤民眾可使用「長庚e指通」APP,當日線上藥來速預約成功者,可直接在「戶外藥來速領藥區」領藥,讓慢性病患不用進入醫院即可領藥,快速服務並減少群聚感染風險。陳建宗院長呼籲民眾除了戴口罩之外,務必要勤洗手,保持規律生活增強免疫力,期盼疫情能儘速獲得控制。
(2020/03/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