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明星陪你一起運動」基市辦線上教學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運動i台灣」計畫今年推出運動愛基隆三部曲,科技、觀光、明星尬運動,市府邀請海洋大學及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共同行銷,市長林右昌與熱門八點檔藝人黃瑄、陳彥廷及KIMIKO老師團隊為運動三部曲揭開序幕,也歡迎市民在家跟著做「線上運動」。

教育處長林祝里指出,防疫最基本的武器,就是強健的體魄,今年因為疫情影響,部分活動調整如下:第一步曲「科技」結合「體適能」,休閒、競技都兼顧:每月辦理一場科技體適能檢測定點巡迴,讓市民了解身體素質,做適當的運動,落實「自主健康管理」。

第二部曲「明星陪你一起運動」,委由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公關室主任江育銓博士,規劃邀請熱門八點檔藝人黃瑄、陳彥廷及KimiBarre團隊師資(KIMIKO老師創立),共同陪伴您運動。

第三部曲「運動美景好享瘦」,結合本市各漂亮景點,健走路線規劃包含新山水庫、獅球嶺砲台、潮境公園、碇安公園及役政公園等,讓民眾在健走運動之餘,也能欣賞到「基隆之美」。

線上直播課程包含:女性運動(辦公室、體姿美儀)、體適能(燃脂有氧)及銀髮族(防老樂活)等不同主題。109年4月開始到110年2月,每週五的晚上6至7時都有直播課程!
(2020/03/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