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助小農渡難關基隆團委會認購百箱蔬菜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為協助農民在不景氣的時刻度過難關,基隆救國團團委會主任委員鄭錦洲結合了基隆地區義工及善心人士的愛心,極短時間認購南投奧萬大地區2000台斤共100箱的蔬菜,拿到這批「品質極佳價格便宜的蔬菜」,認購的團委會義工都說太划算了!

基隆團委會總幹事趙長權表示:義助小農活動,由於基隆本地無較具規模之農業,因此協助農民銷售蔬菜,直接從產地直銷,讓農民不用經過層層讓利,還能送愛到弱勢團體,能給有需要的人一點小溫暖,拋磚引玉更促使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

部分義工將購得之蔬菜轉贈弱勢團體發揮愛心,未來也會持續在新住民、弱勢團體、老人照護等方面投注更多心力,營造「社交距離存在、心卻靠得很近」溫馨關懷的防疫生活美學。
(2020/05/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