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隆就業中心辦理 婦女重返職場講習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職業婦女因家庭因素退出勞動力市場,成就家庭後想返回職場,常發生職能難以銜接的困境。基隆就業中心將於6月24日辦理二度就業婦女職涯講座,以「職場自信再建立」為主軸,探討「二度就業婦女的斜槓人生及就業市場趨勢」等議題,歡迎想重返職場的婦女踴躍報名。

基隆26歲的小芸是太魯閣族原住民,高職畢業便投入職場,工作不久即結婚並生育3名子女。小芸在子女就學後急著想找份工作以分擔沈重的家計,無奈與社會脫節太久,遲遲無法就業。

在此之前小芸的丈夫也是靠就業中心尋職成功,所以再帶小芸到基隆就業中心尋求協助,就服員與小芸深度晤談後發現其求職困境,為她進行職涯測評後精準媒合,果然順利得到一家能源公司錄取,不但離家近還能配合接送小孩的時間,讓小芸夫婦大喜過望,非常感謝就服員的熱忱與用心。
基隆就業中心表示:有意參加二度就業婦女職涯講座者,即日起即可利用電話報名。
(2020/0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