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35位孩童參加圓夢活動建立自信點燃希望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對弱勢家庭的學童而言「想要一個網球拍、新背包、鉛筆盒」的小小願望竟不易實現;救國團基隆市團委6月24日在堵南社區發展協會,舉辦孩童圓夢計畫公益活動,帶領35位小學生製作「手工壓花手錶」,發展自我潛能,同時透過以物易物的形式,體認透過自我付出才能建立自信點燃希望。

每個獨特的「手工錶」都深藏著孩童的心願,這些成果將由救國團總團部分享於官網及臉書,邀請善心人士共同為弱勢學童圓夢。

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表示,「永生花」象徵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同時也富含著溫度,希望學童與認購人士都能在花朵中獲得生命綻放的喜悅及愛。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總幹事趙長權、基隆市議長蔡旺璉、基隆市議員張耿輝以及堵南國小校長胡智強都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打氣,胡校長求學、就業也歷經不少奮鬥,值得同學們做為借鏡。
(2020/06/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