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副總統賴清德 基隆慶安宮賜贈匾額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三日中午,在慶安宮主委童永、國策顧問張金華、行政院顧問柯孫達、張旻斌、民進黨市黨部主委蘇仁和等人陪同下,親臨慶安宮賜贈「福裕德澤」匾額,並祈求媽祖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賴清德說,慶安宮「基隆媽」坐鎮台灣頭已經240年,基隆媽祖廟也是基隆市民的信仰中心,長期投入公益、照顧弱勢,已經是基隆公益的代表,很高興今天受邀獻匾給基隆媽,除了表示敬意也為此感到榮幸。他身為大基隆的一分子,就是希望基隆越來越好,但過去都沒有機會為基隆付出,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有機會與林右昌市長攜手建設基隆,正好滿足他希望基隆進步的心願。

基隆市議員童子瑋邀請副總統安排時間來基隆吃美食,副總統欣然答應,表示近期會再安排時間過來基隆,與鄉親們相聚。

(2020/08/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