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徵才活動就業功夫館還有義剪彩妝服務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基隆地區就業媒合工作困難度也增加,10月16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於基隆市立體育館舉辦「 2020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仍吸引842名求職民眾熱情參與,投遞履歷587人次,初步媒合255人,初步媒合率4.3成。勞動部北分署分署長林仁昭親臨現場為求職民眾及廠商打氣,對於場地佈置成「就業練功館」的設計讚不絕口。

徵才活動的「開場」,先有年輕人的熱舞加上可愛的戲偶,各攤位則化身「功夫館」,介紹降龍十八掌招式,十分有趣。就業中心鼓勵有本事的人一定要展現出來,爭取自己最大的勝利。現場還提供免費彩妝、義剪服務,為求職者打造「漂亮的門面」,增加求職時的錄取率。

此次活動廠商人氣最旺的是矽谷能源,吸引40人應徵,初步錄取14位求職者;樹森開發也有30人應徵,初步錄取17位求職者。福容貝悅福隆餐飲部朱協理表示,公司決定提高在地員工的比例,就近參加過幾次基隆就業中心舉辦的徵才活動,錄用許多位求職者,目前都穩定就業中。凱展台灣分公司的謝專員肯定徵才活動帶來的效益,除了可快速召募人力,對公司形象建立及推廣也都有幫助。

基隆就業中心盛慧中主任提醒來不及參加本場次徵才活動的求職朋友,這45家廠商尚有許多職缺持續開放應徵,有興趣的求職朋友隨時可以到基隆就業中心及六堵分站詢問。
(2020/10/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