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103歲人瑞羅林玉卿 養生之道帶動唱及外丹功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每一個人」,住在基隆仁愛區福仁里103歲的羅林玉卿老太太,接受林右昌市長的祝賀時,不忘表演帶動唱及外丹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她說養生秘訣就是多吃瓜類與地瓜葉。

耳聰目明的老太太表示:偶爾會和家人外出吃素食火鍋,郊遊時家人帶她去八斗子「垃圾場」看風景,發現變漂亮很多,原來羅林玉卿所指的地點,現今是潮境公園時,以前為垃處理場,已變成復育公園。

重陽節將至,基隆市長林右昌由社會處長吳挺鋒陪同,先後到中正、仁愛區,探訪今年年滿百歲的張勸奶奶及103歲的羅林玉卿奶奶,親自為兩位長輩掛上總統府及衛福部聯名金鎖片,致贈市府敬老禮金、重陽敬老禮羊駝被,祝老人家平安健康呷百二。
基隆市有77位百歲人瑞,林右昌市長祝福全市所有長輩,都精神飽滿,重陽節快樂,明年有城際轉運站、地標豎梯陸續完工,以前長輩到主普壇較不便,豎梯啟用後,「坐電梯,不用再爬樓梯!」,邀請長者再和他一起見證基隆的蛻變。
(2020/10/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