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隆救國團68週年大會 表揚優秀青年及義工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救國團成立68週年,團慶活動中表揚多位優秀青年及義工,曾經擔任青年節大會主席的海洋大學學生李季衡表示:年輕人就是要「勇敢追夢」。基隆團委會主委鄭錦洲回憶民國五十九年時,他自己也還是個小伙子,當時的救國團總幹事陳正雄才三十出頭,三年後35歲的陳正雄當選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市長」,證明有志者事竟成。

參加團慶及表彰典禮的立委邱臣遠、立委蔡適應代表陳東財、副議長林沛祥、前立委謝國樑、前市長張通榮上台致詞都表示:青年是國家社會的未來及希望。基隆救國團有任何需求,他們都會義不容辭,盡最大力量支持協助。

在這場盛會接受表揚的「青年節籌備委員」共有10人,社會優秀青年15人,中等學校兼任義工16人,大專優秀青年3人,中等學校優秀青年22人,二等勞績獎章2人,三等勞績獎章3人,四等勞績獎章4人,五等勞績獎章4人。一等服務獎章1人,二等服務獎章4人,三等服務獎章5人,四等服務獎章6人,五等服務獎章9人。另外有49人獲得「熱心服務感謝狀」。

由於參加人數眾多場面熱鬧,防疫期間在會場的人必須戴口罩(上台合照才摘下來),結果人來人往,竟常發生「誰找不到誰」的趣事,此時手機發揮了最大的「尋人」功能。
(2020/10/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