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老公失蹤婦人向警方報案 熱心女警神速尋獲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六十餘歲在保全公司上班的郭姓男子突然「失聯」,其妻遍尋不著以為發生意外向警方報案,基隆市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警員鍾岡玲受理報案,一方面安撫該女情緒,同時呼叫線上巡邏警力搜索,原來郭男在新北市的十分寮瀑布公園「打盹」,加上該處LINE音訊較弱,才造成一場虛驚。

賴姓婦人至派出所報案指出,他丈夫郭先生平時都是18時30分便到家,而今日也在18時有和她通過電話,對話內容無異常。後來卻斷了音訊,LINE也未顯示已讀。因此到派出所請求協助。鍾岡玲向她詢問各種事情發生的可能性,賴婦想起郭男曾說今天好像要跟客戶討論事情,警方立即向該客戶取得電話聯繫, 對方表示在19時有和郭男在十分寮瀑布附近談公事,分手後還看他獨自到公園坐著吃東西。沒想到郭男在在十分寮瀑布公園太累就睡著了,而那邊的電波訊號不好,沒有接到其妻的電話。

由於自己的一時疏忽,引發莫大誤會,郭男事後偕妻子向警方百般道謝。延平街派出所所長林文修呼籲:無論是小孩抑或成人,家中成員若有平時行動以外的行程,應多向家族成員間保持連繫,也可善用LINE之已讀及語音留言系統,讓家人知道自己目前所在,才不會造成烏龍或憾事。
(2020/10/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