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義剪活動「華山懷舊理髮廳」場景佈置吸睛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義昭里『快剪助孤老』公益快閃活動,26日邀請多位長輩走進50年代的紅、白、藍三色霓虹燈閃耀的懷舊理髮廳,理髮師們也穿起舊式洋裝,市議員韓世昱及義昭里里長童冠睿二人是「座上賓」,對新剪的造型表示十分滿意。

由華山基金會找來的著名的「L.F Hair Salon」三位髮型設計師,以絕佳的手藝修剪髮型,大家感受髮絲的輕盈感,瞬間年輕了許多,化上簡單的淡妝,歐巴桑們抹上淡雅口紅,在時下流行的「懷舊理髮廳」網美牆,擺出自信的姿態,留下最美的回憶。
現場也開放民眾支持「快剪100助孤老」,既能享受設計師的專業服務外,更能做公益,一舉兩得。基隆美食「瑞英生煎包」還提供美味點心,增加懷舊理髮廳溫馨氣氛。
(2020/1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