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隆展新貌林右昌施政滿意度超過七成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醜小鴨變天鵝?」基隆市長林右昌民調施政滿意度達七成六,獲近九成年輕族群認同,林右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感謝市民肯定,市府團隊會繼續努力,明年2021城市博覽會,大家就會看見基隆的變身新樣貌。

林右昌剛上任時,2014年基隆負債比率高達47.37%,全國第三高,負債金額124億多元,這幾年來推動市政,大幅向前邁進,也把短債還完,現在負債餘額剩77億元左右,負債比率降至31%以下,推動市政又不增加債務。六年來在交通、觀光、郵輪產業及經濟就業,各方面表現亮眼,登記家數與就業人數穩定成長,幾個工業區獲大幅投資與增加就業,市政的改變市民有感。

基隆進步速度,越來越快,年輕人最有感,愈來愈多的人願意返鄉工作,林右昌表示謝謝所有市民肯定,市府團隊會繼續加油。
(2020/12/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