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欣桃天然氣公司捐贈救護車予桃園榮家
(記者廖建智桃園報導)
桃園榮家因照顧榮民長輩緊急醫療需求,及協助單身重度臥床就養榮民出院接回服務,現有兩台救護車出勤率相當高,且明年將有一台救護車使用10年達退役規定,勢必影響服務量能。

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獲悉後,於今年初就開始著手規劃捐贈1輛救護車,並不吝選用最新型的救護車,並配有完整的隨車救護器材,合計市價達190萬,讓榮家緊急醫療照護能更為完整。

欣桃瓦斯董事長任季男先生,於12月23日率公司所有高層,包含副董事長簡征潭、總經理簡士善、副總經理林夏富、副總經理邱建德及總工程師賴廷彰等人,出席救護車捐贈儀式,非常看重救護車捐贈的意義,捐贈儀式由桃園榮家主任陳平及住民代表姜明信代表受贈,過程溫馨感人,任董事長在與榮民長輩對談時,說他從小也住在八德的僑愛社區,因此對於這附近鄰里的回饋非常重視,更期望透過本次捐贈,能達到實質照護榮民的目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