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許效舜基隆廟口揮毫贈送春聯吸引滿滿人潮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知名藝人許效舜在基隆廟口奠濟宮親筆揮毫贈送春聯,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帶給大家正能量和滿滿的關懷,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牛轉乾坤好運到」。至於競選基隆市長的問題,許效舜說一切都朝「對的方向努力」,他不排除與任何政黨合作。

許效舜與藝人好友澎恰恰、NONO、叫賣哥,以及名人堂國際娛樂公司董事長張淯和群景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蔡慧玲律師人,在基隆廟口奠濟宮祭拜「開漳聖王」,現場民眾的加油聲不絕於耳,許效舜揮毫送春聯前,與眾貴賓藝人好友祈求國泰民安、疫情盡快遠離。

許效舜除了是高人氣的知名主持人外,更是「中華雅石藝術總會」的理事長,對於推廣文化藝術更是不遺餘力。他表示,在六十歲以前將開懷歡笑帶給大家,六十歲之後希望能關懷自己土生土長的基隆,同時傳承並發揚基隆書法之都的文化。

2021年是牛年,許效舜以「犇向幸福」這四個字送給基隆鄉親! 基隆有雨都之稱,他認為雨水是上天送給基隆這塊土地一顆顆聖潔的珍珠,雨下越大,基隆就站得越挺!希望大家多多來認識基隆這個城市。
(2021/02/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