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替弱勢團體募善款 民代及義工客串叫賣哥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來哦!花小錢買日用品兼作愛心」,基隆市救國團在農曆年關前夕,號召各區義工伙伴發起新春二手市集義賣活動!除了募集二手閒置物資,更發揮創意親手製作「賀歲限定燙金紅包袋」、「超人氣開運花盆栽」、「萌系造型棉花糖」、「限量手書春聯」等趁民眾採買年貨之餘,相邀一起撿便宜、買好康、作公益,期望早日揮別疫情陰霾。

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功能性服務隊為主的義工伙伴將大箱小箱愛心物資載運至現場整理、協助叫賣,經過大幅折價後一件又一件被有需要的民眾搶購一空,基隆市團委會主任委員鄭錦洲、總幹事趙長權、國立海洋大學前校長張清風、市議員張耿輝、莊榮欽、韓世昱以及救國團中正區、中山區、信義區、仁愛區、安樂區、七堵區義工伙伴皆來到義賣現場並以實際行動,親自向往來民眾兜售二手愛心物資。

國立海洋大學前校長張清風及議員張耿輝表示:參加送暖傳愛台灣的活動,讓心中更寬廣,也看到人性善良的一面,特別感謝志工伙伴,還有參與我們義賣活動的市民好朋友,受贈的弱勢團體一定非常窩心。
義賣所得全數捐贈伊甸基金會、脊髓損傷協會等社福機構,也因為活動當日所得金額都是透明化運用在公益上,所以救國團義工向心力都很強,更期望藉由這次結合社會義工夥伴熱情相挺的活動,鼓勵各界共襄盛舉幫助社會角落族群。
(2021/02/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