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擔任七屆里長的蔡美玉 祝賀女兒榮任區長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中正區長呂吉清屆齡退休,新職由信義區長吳國偉接任,原來的信義區秘書許雅紋升任區長,2 月20日就職。許雅紋是歷來最年輕的區長,她從基層里幹事做起,媽媽蔡美玉為信義區智慧里里長,母女在同一區擔任里長及區長工作,地方上傳為美談。

蔡美玉里長連任七屆,熱心社會服務,擔任過女獅子會的會長、縫紉工會理事長等職,她的女兒許雅紋耳濡目染,傳承母親做事幹練積極的個性,前市長張通榮的夫人賴瑞芳二十年前當八斗子長潭里長時就誇讚許雅紋「非池中之物」,果然許雅紋一路從區公所、市政府各單位服務都受長官青睞,社會處長吳挺鋒說: 許雅紋工作時認真負責的表現,可以用「使命必達」來形容。

女兒當上區長,做媽媽的蔡美玉里長歡愉之情溢於言表,拍照時不忘擺出可愛的「波斯」,接受大家鼓勵的掌聲。
(2021/02/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