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捐醫護面罩送肉羹 基隆民代慰勉醫護人員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挺醫護大家一起來」,市議員童子瑋(圖左二)、與基隆市區知名的「帶筋肉羹店老闆」陳奕再,市長秘書陳軍佐組成挺醫護加油團,前往部立基隆醫院及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捐贈防護面罩一批及肉羹湯100份,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市議員童子瑋表示,在疫情持續蔓延的情況下,位於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面對疫情只能全力以赴,所以他希望透過捐贈防護面具與他們一起作戰對抗疫情。市長秘書陳軍佐說,面對疫情若稍有不慎恐增加自身的風險,捐贈防護面罩一批,希望有效減少醫護人員的風險。

「帶筋肉羹店老闆」陳奕再表示,得知童議員要捐贈防護面罩時,他就向童議員表示願意參加挺醫護加油團隊,今天準備店內的招牌餐點「帶筋肉羹」,希望能為醫護人員補充體力,一起渡過疫情難關。部立基隆醫院和三總基隆分院的醫護代表對於這些年輕人的愛心再三讚賞,分別製作「揪甘心」等舉牌表示感謝。
(2021/0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