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珈安女士等捐贈防水防護隔離衣
(記者廖建智雲林報導)
近期新冠肺炎確診者日增,雲林縣虎尾鎮妙順有限公司負責人林珈安女士及虎尾鎮楊薇蓁女士有感第一線警消人員需要完善的防護設備,才能安心守護傷病患健康,分別捐贈本縣消防局防水隔離衣1000件及防護衣500件,以實際行動力挺抗疫英雄,一同守護民眾健康。

第一線警消人員與新冠肺炎抗戰,因應大量載送確診或疑似個案處置需要,防護衣與防水隔離衣需求量大增,防疫物資的不足,對抗疫來說是極大考驗。林珈安女士及楊薇蓁女士得知本縣消防局防疫物資尚有不足,於緊急時刻捐贈防水隔離衣1000件及防護衣500件,作為消防局載送新冠肺炎確診或疑似個案患者到院前緊急救護勤務使用,以拋磚引玉的方式支持防疫作戰,期盼緩解雲林縣消防局防疫物資需求的壓力,同時保護前線的警消人員,在對抗病毒之路上不孤單,大家同舟共濟,互相扶持,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張麗善縣長表示,連日來不斷增加的新冠肺炎確診者,造成本縣消防局防護衣及防水隔離衣消耗劇增,尤其在載送新冠肺炎確診或疑似病患時,病毒可能容易隨著飛沫四散,對警消人員的風險大增,若無配戴合適之防護裝備,警消同仁的健康安全將備受威脅。非常感謝林珈安女士及楊薇蓁女士捐贈的防護衣及防水隔離衣,讓辛苦的第一線抗疫警消人員能在保障自身安全前提下,安心投入新冠肺炎的救護工作。在此艱難時刻,林珈安女士及楊薇蓁女士,以實際行動力挺第一線警消人員得以降低染疫風險,確保雲林鄉親及警消人員之生命安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