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基隆救國團捐防護衣醫療口罩並發起捐血活動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地區各醫院為配合政策執行嚴格標準防疫作業,各類醫療物資嚴重消耗,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獲悉三軍總院基隆分院防護衣、醫療級N95口罩缺乏,三日內集全體基層義工伙伴公益愛心之力,並偕張芳麗議員、張淵翔議員、民間企業吳阿彬董事長等人協助,共同集得防護衣及醫療級N95口罩一批,6月21日13:30前往三軍總醫院基隆正榮院區致贈,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疫情蔓延伴隨而來的是現存血庫存量不斷下探,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發動義工團隊將於7月3日(星期六)在基隆二信總社前及基隆捐血中心兩地點舉辦捐血活動,希望各民間社團參與宣傳與推廣,挽起衣袖捐獻熱血,盼齊心努力渡過此次疫情危機。

基隆市團委會總幹事趙長權表示:疫情肆虐,社會一直處在不確定和焦慮中,救國團張老師也提供「紓壓諮商服務」,被悶壞的人如果有心理方面的問題可以找「張老師」協助。
(2021/06/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