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舉辦捐血活動台電基隆區處 不忘宣導用電常識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台電基隆區處與基隆郵局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19日在基隆區營業處樓下停車場,辦理捐血活動。台電不忘本業同時舉辦「節能有獎徵答」,讓捐血人在等待時間或捐血後都能因此獲得精美小禮品,換來另一種驚喜。

全台血庫存量短缺,本次活動以台電單位內部員工為主,為擴大血源,特別邀請在地好鄰居中華郵政公司共同合作,一起挽袖作公益。地點在基隆區處業務大樓,進行時間為上午9點30分,進行到下午4點30分。新到任的基隆郵局局長周哲範也帶領多位郵局同仁共襄盛舉。

台電基隆區處楊崇和處長表示,為善盡企業社會的責任,已多年舉辦捐血活動,讓前來的捐血者不但可以作公益,還能獲得精美小禮品,另為因應新冠疫情,保護捐血人員及保障血液安全,也特別加強捐血車作業安全防護措施。並有專人協助下載及教學使用「台電APP」,讓捐血者在等候之餘,也能吸收許多節電、節能常識,更進一步了解政府政策及自身的用電情形,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2021/08/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