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關心基隆母校發展 90高齡陳何璧女士精神感人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金鴻基金會董事長高齡90歲的陳何璧女士,原居住基隆畢業於日據時期雙葉國小(即仁愛國小前身),多年來一直很關注母校的發展,「超ㄅㄧㄤˋ巡迴講座」本年首度在基隆辦理8場(含馬祖兩場) ,第一場於在基隆市仁愛國小,與基隆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合作以網路安全與倫理為主軸,由青少年領域專業講師以遊戲與授課搭配等活潑生動、深入淺出之方式互動交流,寓教於樂,小朋友參與學習相當高昂。

「超ㄅㄧㄤˋ巡迴講座」基隆地區另有五場,將在中山高中國中部 ,二信高中國中部,聖心高中國中部, 安樂高中國中部 ,建德國中。財團法人金鴻兒童文教基金會委託救國團在全台各地辦理校園逾25年近1600場次。

金鴻兒童文教基金會今年首度在基隆委請基隆市救國團辦理八場講座,第一場次安排在基隆市仁愛國小辦理,活動由校長彭麗琦主持,市議員張耿輝、救國團總團部洪處長等多人出席,另基金會陳嘉文執行長特親自代表陳何璧董事長前來基隆一圓校友情緣。

陳嘉文執行長表示:其母親為歷經25年終有機會回到母校辦理,實在是令她感到開心欣慰,董事長因年長不便遠行,請執行長代為鼓勵學弟妹們,在多元變化的社會中,好好把握時間學習,珍惜相處的時光,現在的每一步走得踏實、努力,未來才會過得更輕鬆、豐富。
(2021/09/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