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莊崇賢攝影作品展 高嘉瑜捧場見證大師功力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衛福部基隆醫院藝文走廊「領受大自然的饗宴」,10月21日揭幕,展出商業攝影達人莊崇賢老師攝影作品33幅,「基隆的女兒」立法委員高嘉瑜特地趕來捧場,成為活動的另一亮點。

高嘉瑜的老家就在基隆醫院旁邊,但是她參加這場藝文活動後並沒有回家 ,馬上趕回台北,她的父母說前天高嘉瑜有回來待了一下子,政治人物忙得不可開交,回基隆「過門不入」是很正常的事。

林慶豐院長表示,與莊崇賢老師是相識多年的好友,莊老師從事商業攝影已有27個年頭,在其專業領域已是大師等級,此次展覽能邀請到莊老師實在是一大福音。也謝謝高嘉瑜立委撥冗前來參加揭幕,為活動增添不少光彩。

攝影師莊崇賢說,15歲接觸攝影後萌生興趣,從沒想過日後工作可以結合興趣。謝謝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此次邀約,有機會與大家分享這幾年來的作品,更感謝神讓臺灣疫情趨緩,今日可以在此一同領受上帝賜與的美與感動。

據了解,高嘉瑜在競選台北市議員時文宣照片就是莊崇賢設計,選立法委員也是如此,兩人有深厚交情,當然義不容辭趕來基隆醫院參加莊崇賢的「領受大自然的饗宴」攝影作品展。
(2021/10/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