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慶祝「放射師節」 基隆醫院向放射師同仁致敬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11月8日是「放射師節」,衛福部基隆醫院為感謝放射診斷科全體同仁的付出,由陳韋達副院長偕同李玲美秘書帶著祝福與蛋糕前往放射診斷科,為放射師們加油打氣。放射師這份職務一向有「醫師的第2雙眼睛」之稱,在醫療服務方面功不可沒,值得大家重視及關懷。

為感謝院方對於放射師的鼓勵與關心,放射診斷科林瓘瑀主任表示,自國內出現疫情以來,醫事放射師除原有的臨床作業,更肩負著協助醫師診斷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和治療確診病人,可以說是醫生的第2雙眼睛與好助手。醫院特別舉辦「放射師節」活動,令全科系人員感到無比溫馨,大家將會加倍努力工作。
基隆醫院成立於1896年,當時是台灣最早的總督府「府立醫院」俗稱基隆大病院,有一百二十多年歷史。陳韋達副院長說:藉此佳節給予放射師同仁肯定與鼓勵,除了鼓舞團隊士氣外,亦能提高服務效率。基隆醫院持續積極配合政府政策及遵循指揮中心防疫指示,提供鄉親一個安心就醫的環境,也請民眾維持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全民齊心攜手對抗疫情。

(2021/1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