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將軍書法家吳國勝 接任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將軍書法家」吳國勝( 圖右)接任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別出心裁的在黨部大禮堂舉辦一個月的「名家書畫展」,擅長吟詩造句的藝文界朋友,特別祝福這位博士將軍「吳必勝」,像他以前在部隊帶兵一樣,未來的輔選工作也能夠「旗開得勝」。

出身小金門的吳國勝主委,,二十年前擔任過基隆團管區司令,對雨港各項事務並不陌生;此次受聘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主要任務當然是2022年的市長議員里長「三合一大選」必須拿出漂亮成績單,但目前的國民黨在基隆是在野黨,黨部辦公室又面臨即將「搬家」壓力,吳國勝認為危機就是轉機,自信可以憑各方朋友協助渡過難關,迎向勝利。

國內外各地的書法界與吳國勝都很熟,所以他的別號叫「宇文慧友」,不少朋友戲稱好像日本名字,吳國勝計畫辦書畫展,一下子就邀來多位名家共襄盛舉,八十幅畫作都「身價不凡」,其中也有吳主委自己的,他表示家中還有二百多件收藏品,等找到寬闊場地再拿出來供各界欣賞。

吳國勝軍旅生涯數十年,退役後長時間擔任立法委員國會助理,笑容可掬是他的正字招牌,接下基隆市黨部主委,訪客滿滿,很多是非國民黨人士,他表示廣結善緣才能結善果,理念不同是可以溝通的。
(2021/1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