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慶祝基隆醫院成立124週年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11/11日歡慶124歲生日院慶活動,同時舉辦「神經醫學中心」的揭幕典禮,到場貴賓談及自己與基隆醫院的淵源,看見醫院的成長茁壯感到「與有榮焉」,更開心的是可以脫下口罩合影留念。

95歲的國策顧問童永回憶,1945年他被日本政府徵兵,將前往南洋打仗,因為在基隆醫院複檢時「體重不足」遭打回票,這一段歷史讓他永誌難忘。

衛生福利部醫福會副執行長林三齊說:他是基隆醫院出生的「正港基隆囝仔」,近年的COVID-19疫情,基隆醫院醫護團隊的付出有目共睹,所以他一定要來向大家致意。

基隆市醫師公會代表陳益村指出:他在基隆醫院服務五年,去年被提名參加「醫療典範獎」獲得開業醫師組第一名,婦產科醫師陳益村認為這與服務基隆醫院的資歷有莫大關係,今天回娘家格外感覺親切。

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說:世界上各大企業能存活一百年的屈指可數,基隆醫院124年歷史難能可貴。

林慶豐院長表示,基隆醫院為讓神經科病人有完整且專業的就醫環境,使看診、檢查、治療和衛教等流程更加順暢,建置了神經醫學中心,提供鄉親細心、貼心及用心的醫療服務。醫院也頒發多項獎項勉勵人員,包括:「健康醫王」、「第一線員工楷模」、「員工服務榮譽(5年、10年、20年)」、「臨床優良教師」、「外包服務優良廠商」及「優良志工服務」等獎項,獲獎者都非常開心。
(2021/1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