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運將之子黃希賢以經營海運經驗參選基隆市長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曾經當過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的「進步基隆連線主席」黃希賢於2022年元旦成立服務處,並以無黨籍身分,正式宣布角逐基隆市長,主打「以改變創造機會」、「跨越黨派超越藍綠」。民眾黨立委邱臣遠還到場祝賀,滿街的花藍及人潮營造出熱鬧的選舉氣勢。

黃希賢表示,他會以從事海運、經營企業卅餘載的經驗,用企業化方式「秉公行義」執政,徹底實施五管「產、銷、人、發、財」,目標要讓基隆成為亞洲最佳宜居城市!

黃希賢指出,他退出國民黨認定國家不能被政黨政治綁架,五十年前基隆是繁榮的大港大城市,如今卻逐漸沒落、縮小、矮化,因此他自覺更要站出來,經營「大基隆」這間公司,將市政效能進步提升,為下一代創造更好的生活。會場司儀陳麗華帶領群眾高呼「前進基隆市政府」氣氛熱烈。

黃希賢豪氣表示,他絕對有信心帶領基隆重返榮耀,讓青年安居樂業、長者有所依,招商引資、改善通勤交通問題,兼顧最基本的路平、燈亮、水溝通,再造幸福、安康、新未來,讓基隆成為一個人口宜居、商業發達、人文薈萃、人民富足、社會安康的國際海港城市。

至於基隆捷運「基隆–八堵段」遲未定案,黃希賢表示交通部最新回應僅說綜合規劃將結案,卻遲未答覆到底何時舉辦地方說明會,「給我們基隆人一個交代!」呼籲中央別再呼嚨基隆市民、漠視民意,應傾聽並尊重基隆人的聲音。

黃希賢強調自己出身基層,父親是客運駕駛,民國六十八年北部濱海公路開通,他爸爸就是開第一班從基隆到福隆的司機,所以他以「運將之子」自居,算得上「負二代」最瞭解化解困境的方法,用企業化方式為基隆帶來新希望。
(2022/0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