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姿妙遭約談 國民黨質疑政治追殺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遭廉政署與檢方約談後無保請回,國民黨14日表示,民進黨步步進逼,已殺紅了眼,幾乎是要割喉割到斷,利用檢調、政治抹黑的做法,鋪天蓋地全盤攻擊,國民黨一定要團結。

宜蘭地方檢察署14日說,涉及貪污與洗錢遭列被告的林姿妙,遭廉政署與檢方約談,經訊問後認為林姿妙還有配合調查的必要,無保請回,待後續配合調查。

國民黨上午召開記者會,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民進黨在台中立委補選後繼續針對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政治追殺,現在又將政治的手指到林姿妙身上,對此感到遺憾;在林姿妙的案件上,司法若有證據就辦、就查,毋枉毋縱。

凌濤強調,現在看到的卻是無保請回,檢調也未對案件說明,但林姿妙已受到名譽的損傷,這就是民進黨希望獲得的政治利益。面對年底的地方選舉,民進黨步步進逼,已殺紅了眼,幾乎是要割喉割到斷,利用檢調、政治抹黑的做法,鋪天蓋地全盤攻擊,此時國民黨一定要團結,面對民進黨的追殺。

受邀出席記者會的考核紀律委員會主任委員、立委李貴敏呼籲司法歸司法,不要用司法進行政治迫害,無保請回就是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在證據尚未齊全的狀況下,怎麼可以搜索住宅。2022/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