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春開工雨停 基隆民眾排隊領紅包超開心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有志參加年底市長選舉的立法委員蔡適應,7日上午召集全體助理在義一路服務處舉辦「開工儀式」並發放口罩,司儀喊「三拜禮」的最後是祈求「高票當選!」

蔡適應發給民眾充滿喜氣的彩色口罩,也宣佈幾項好消息,包括即將增設的快捷公車,大家期盼的「基隆捷運」路線近日就會由交通部定案。

蔡適應服務處一大早就有民眾排隊等領紅包,三片裝的彩色口罩,紅底白字TEAM KEELUNG挺基隆,許多人都知道他要參選下屆的基隆市長,但蔡適應一直未鬆口,今天是開工日彼此都會說些吉祥話,下了多日雨的基隆剛好放晴,司儀在三獻禮時喊「高票當選!」供桌可以移到室外,不必擔心淋雨,助理們表示太開心了。
(2022/02/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