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國民黨基隆議會黨團反核食 抗議政府 橫柴入灶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11日召開「反核食記者會」,與會人員痛批蔡政府目無法紀,完全不理會2018的公投決議,有志參選基隆市長的謝國樑說:弱勢民眾難以抵擋無良政府的有毒食品,「我要帶領市民自己來監管」。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形容政府不理民意是「橫柴入灶」,最年輕的市議員韓世昱用台語說:基隆唯一的立法委員(意指將選下屆市長的蔡適應) 不知在幹什麼?

基隆市議會黨團在書記長張芳麗與全體黨籍議員,在議長蔡旺璉、副議長林沛祥與前立委謝國樑陪同下,假基隆市黨部會議室,與全國 22 個縣市議會黨團同步召開 「捍衛人民食安,國民黨全力把關」記者會,共同表達「核食侵 害國人健康的風險,絲毫不應妥協」的立場。

張芳麗表示,民進黨政府以最粗暴、違反民意的方式,宣布 開放日本福島核食進口,這對台灣民眾的食品安全是非常嚴重的 衝擊,議長蔡旺璉更是重砲轟擊蘇內閣漠視 2018 年公投、779 萬 反對核食進口的民意,根本就是執政的傲慢;副議長林沛祥認為, 任何政黨皆不可以踐踏民意、不可以撕毀公投的結果,國民黨一定強力守護人民的健康安全、捍衛所有的民意。議員們表示:外傳有百分之五十的台灣人民同意進口這些日本食品,根本是謊言。
(2022/02/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