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基隆慶祝青年節大會 表揚優秀青年並有捐血活動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市慶祝青年節大會26日風光舉行,並表揚多位優秀青年代表,救國團主任葛永光表示:救國團不屬於那一種黨派,所以對基隆青年節大會上的圖騰設計用「綠色」沒有意見,因為救國團的團旗本來就是綠色的。

3月26日(星期六)10:00登場的慶祝青年節大會,整體活動規劃、執行完全由青籌會包辦,大會從接待到主席,司儀、節目表演到受獎人員都是青年朋友全程負責。大會主席是海大三年級學生劉憬霓,基隆各大專院校、高中、國中的校長都參加了這場盛會。

基隆救國團主委鄭錦洲在致詞時也提到救國團的工作是不分黨派,青年是國家社會未來的希望。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說:18歲參與公民行動的決定即將立法,他自己也是年輕人,樂見其成。

基隆「慶祝青年節籌備委員會」辦理多項「青年關懷月」系列活動,該系列活動,包含4場籌備會、5場社區弱勢兒童課輔、淨灘及青年直播各1場次、各機關社團拜會-與領袖有約10場次,這群以在地高中學生為主的組合團隊,從生澀而成熟,不僅利用課餘時間成功完成多元社會服務,獲致寶貴經驗與回饋,也將陽光、純真、愛心清流從校園帶進社會,其中獲得逾10個單位首長接見,年輕朋友們熱誠、耿直、創意的特質,也為受訪機關社團帶來許多話題與啟發,除了鼓舞青年學子瞭解及參與公共事務,更印證社會對革新創意之殷切期待。

慶祝青年節活動除了表彰社會及各校遴薦的優秀青年, 4月9日並將於二信總社騎樓辦理青年節系列壓軸節目「青年有愛齊捐血活動」。相關活動詳情請洽詢02-2428-9211#23活動組 李小姐。
(2022/03/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