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影響三坑火車站巷口出入安全的電線桿將遷移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基隆市南榮路64巷中間的電桿,總共有三根,車輛進出時、若對此處不熟的人車,常常發生碰撞事故。立委蔡適應服務處四月十四日中午邀集相關單位代表會勘後決議遷移電桿,不過礙於基隆市政府的「路證申請」問題,目前尚無法施工。

曲水里長徐鄭麗鳳表示:南榮路64巷電桿遷移的問題談論多年,一直無法改善三坑車站車輛進出空間,從南榮路左轉進三坑火車站的人車甚多,由三坑火車站右轉的汽車、機車、腳踏車、行人常因閃避這三根電線桿發生不少交通事故與糾紛。

立委蔡適應服務處14日邀請台電基隆區營業處、基隆市政府、仁愛區公所、曲水里長徐鄭麗鳳,會勘在南榮路64巷中間的電桿問題。由於電線桿設置單位是台電公司,台電在立委蔡委會反應相關問題後,答應加以處理。經過設計規劃,電桿遷移總經費約100多萬,並且將道路重新刨鋪,一併改善道路的交通問題。

立委蔡適應服務處副主任劉文得表示,有關「路證申請問題」,蔡立委會催促基隆市政府盡快審核,讓問題早日獲得解決。
(2022/04/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