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基隆醫院慶祝國際護師節 送護理同仁茶飲康乃馨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5/12日為國際護師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有感護理人員防疫辛勞,雖然在疫情嚴峻下所有護師節慶祝活動都取消,林慶豐院長特別準備健康茶飲與康乃馨,率陳韋達副院長、李玲美秘書及護理科姚文真主任、黃文音督導、程素足督導親自送至各護理站,為辛苦的護理同仁們加油打氣及表達祝福。

林慶豐院長中午透過全院廣播向護理同仁表達謝意,在這2年多的日子裡,面對COVID-19疫情的肆虐,在門診、急診及病房看到護理同仁為了照顧病人不眠不休;疫情升溫後,更是加重護理師身體與心靈的雙重壓力,「感謝您們繼續堅守崗位及不求回報的付出,期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起渡過疫情,回歸正常生活」。

對抗疫情是場持久戰,他請大家仍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護及提昇自己的抵抗力,以實際行動挺醫護,成為護理人員最堅實的後盾。在這特別的一天,再次祝福全體護理師們護師節快樂,闔家平安健康喜樂。

基隆市長林右昌12日也先後前往仁愛區公所、仁愛區衛生所,為第一線民政工作、醫護同仁加油打氣,感謝醫護同仁,如天使般無怨無悔,疫情期間有愛心、高EQ堅守崗位照顧市民,守護市民健康。

(2022/0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