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航運商人黃希賢參選基隆市長 自認可繁榮經濟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有志市長選舉的黃希賢在高速公路口掛出「基隆不能惡性循環」巨型看板,代表他對基隆這塊土地的擔憂,拚到底的決心,唯有出現真正無黨無派、站在人民這一邊,不管最後是「幾咖督」,黃希賢就是代表廣大基隆庶民的那一咖!

黃希賢說,藍綠兩黨在基隆輪流執政了超過25年,結果根本的問題仍無法解決,港口和車站雖變漂亮,但軌道建設、道路建物等皆一事無成,道路評比、自來水漏水率都高居第一名的差,經濟發展與在地就業毫無進展。基隆更需要杜絕財團干政的惡性循環。

他批評藍綠兩黨這次對基隆的布局,不是站在基隆人的立場做考量,而是放在自己政黨的利益上去規劃,找的市長候選人不認真做功課,東抄西抄到處參考,提出來的政見,不是沒營養的大撒幣政策,就是黃希賢提過的願景跟政策,這樣的行為與涉入論文抄襲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有何異?

真相只有一個,年底的基隆市長選舉,可能有五位參加,黃希賢說,「基隆不能惡性循環」這塊看板,代表他對基隆這塊土地的擔憂,也代表他拚到底的決心,唯有出現真正無黨無派、站在人民這一邊的第三個選項,基隆人真正的聲音才能被聽見,才有機會抬起「台灣頭」。
(2022/07/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