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馬英九與台北縣春暉啟能中心學童跳舞同樂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財團法人中華啟能基金會附設春暉啟能中心,今天下午在三重市玫瑰公園舉辦歲末感恩迎春聯歡會。台北市長馬英九與三重市長李乾龍應邀扮演聖誕老公公,與身心障礙的學童一起跳舞並分贈糖果餅乾。大家在暖暖的冬陽下以閒話家常的方式度過一個溫馨的午後時光,馬英九也數度推崇從事特殊教育的老師相當有愛心與耐心。

歲末聯歡會中,春暉啟能中心的學生也親自下場表演﹁站在高崗上﹂的原住民舞蹈,有板有眼的旋律中,展現這些學員不平凡的毅力,令人感動。

台北市長馬英九應邀參加聯歡會,受到學生、家長們的熱烈歡迎,艋舺扶輪社會長周宇廷也捐贈春暉啟能中心十套電腦設備。啟能基金會董事長周法平以及啟能中心主任陳飛燕都相當感謝社會各界以及志工等,一年來的支持與提供資源,也希望大家以更開闊的心胸迎接新年,用更多的愛照顧弱勢團體。

馬英九表示,台北縣市已是共同生活圈,本就應該視為一體,共享彼此資源,這也是台北縣市合併最大考量之處。他還用時下流行的年輕用語說:﹁這是一定要做的啦!﹂。

馬英九說,春暉幾十年的貢獻,讓人充滿感激。他說,如果每一個人多關心別人,就會讓社會更溫馨。尤其,從事特殊教育的老師,必須付出更多的愛心與耐心,值得社會給予掌聲。

馬英九並且上台和啟能中心學員一起上台跳舞,引起台下一陣轟動,馬英九與三重市長李乾龍扮演聖誕老人,分發糖果的時候又引起人潮擠到台下,並且爭相與馬英九合影,果真是超級人氣王。2003/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