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報考測量助理甄試 一職難求
【記者張志仁北縣報導】
日前地政局經統籌全縣各地政機關測量助理缺額後,於上個星期公開接受報名考試,或許是經濟不景氣一職難求,加上測量助理員屬正式編制內,有保障,薪水從二萬五起跳,每年又有年終獎金可拿,比起一般私人企業可說是優厚甚多,因此一開始接受報名,短短三天,缺額十名的考試,竟然湧進二百多人報考,錄取率可說比大學入學考試還難。

淡水地政事務所主任郭勝豐指出,本次測量助理甄試,正式錄取十名,備取廿五名,卻有高達二百六十五人報考,錄取率僅為4%,而報考人員年齡在三十歲以下居多,且應考資格雖僅限高中、高職畢業即可,但是有大專學歷者即占七成以上,甚至有一名是碩士畢業生,競爭激烈可見一般。

郭勝豐說,考試訂於明年一月十一日在板橋市忠孝國中辦理,採筆試方式,僅考﹁地籍測量實務與法令﹂一科,所有考生分數與錄取名單將在當日於考試地點公布,預料此一公開徵才活動,將為台北縣地籍測量業務注入一股實力堅強的生力軍。2003/12/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