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北市教育局 認助人新春感恩聯誼及座談
(記者黃秀麗臺北報導)財團法人台北市政府教育局認助清寒學生基金會8日上午假松山家商舉辦「認助人新春感恩聯誼及座談」活動,基金會董事長、教育局副局長曾燦金表示,基金會成立迄今已逾17年,創立宗旨是幫助本市清寒學生得以安心就學,順利完成學業,近三年創新辦理認助人與受認助學生新春感恩聯誼活動,讓受認助學生有機會能當面表達對認助人深深的謝意,活動更安排座談會,讓認助人分享長期以來的認助心得,以及對基金會未來發展的建言與期許。

教育局湯局長志民亦蒞臨會場感謝歷年認助人之善行,並於新春致詞關懷、勉勵所有學生,他表示,在基金會的協助之下,讓各界善心人士能夠幫助本市的清寒學生安心就學,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也期許有更多人能加入基金會的認助行列,幫助更多本市清寒學生。

基金會認助迄今(104年2月),認助清寒學生合計10萬5,072人次,認助金額高達3億1,831萬元,確實幫助受認助清寒學生改善生活,使其能安心就學。曾董事長燦金說,雖然基金會的認助人均鼎力捐輸,但目前仍有清寒學生亟需認助,而基金會基金目前僅有1,500萬元,除利息收入外,尚有賴企業機構、民間團體或善心人士資助,平均每月需撥付187萬元以上之認助金。(自立晚報2015/3/8)

圖說:右起為曾董事長燦金、清大林朋霖同學、認助人邱淑治女士、林媽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