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蟬聯 市議員阮昭雄完成參選登記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29日早上,市議員阮昭雄帶著老婆和兩個寶貝女兒,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正式登記參選第13屆台北市議員。

阮昭雄說,回顧前兩屆任期,我們在地方累積數以千計的服務案件。他有信心,在職責能做到的範圍內,我們的問政團隊都盡心盡力,盡可能達到陳情人的需求。

阮昭雄指出,他常常在問自己,長久問政的結果,是否有讓台北有了一點點的改變?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阮昭雄表示,這幾年來,因為我們的要求,台北市更加注重防災議題。包括首次開辦北北基桃聯合防災演練、檢測及補強台北市校舍和公家機關的耐震能力、推動小學納入防災教育等等。我們也要求改善身障者的號誌妥善率、要求消防人員專責化、要求提升公托比率及中籤率。雖然還有努力空間,但台北市確實因我們的努力,漸漸有了些轉變。

阮昭雄強調,這次的選舉,是他力拼三連任的戰鬥,也是讓選民檢視問政成果的時機。過去八年,謝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未來四年,讓我們延續問政成果,讓台北持續進步。2018/08/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