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大巨蛋案 阮昭雄窮追猛打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阮昭雄29日於議會開會時,針對大巨蛋相關事項提出程序發言。

阮昭雄說,週一在民政部門質詢時,台北文化體育園區籌備處副執行長允諾阮昭雄等議員質詢小組,要求遠雄要在兩天後也就是29日正式回覆,日後有會勘申請應如何配合的SOP給議會。阮昭雄要求,市府應尊重議會決議,盡速在訂定的時限內,提供相關資料。

阮昭雄指出,柯文哲市長22號接受媒體專訪,針對大巨蛋案,放話「大巨蛋問題會在2個禮拜內,用網路直播發布,做個了結。」卻沒有說明應該要如何解決,今天是8/29號,距柯市長提出的時限,已經過了一週。但柯市長在這段期間,除了在媒體放話之外,並沒有針對大巨蛋提出任何改變措施,連議員進去會勘,也被東推西檔,最後倒數7天了,要對大巨蛋作個了結,無疑是天方夜譚,柯文哲應該要主動公開對外說明清楚。

阮昭雄要求,柯市府應落實當初的競選承諾,公開透明、務實的提出對大巨蛋的最終處置方案,民進黨團也將嚴格監督,不容許遠雄以拖待變,偷渡完工的事實。2018/8/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