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美麗華TONIGHT to NINE 嗨翻跨年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北市跨年新亮點,除市府府前廣場前的跨年活動外,美麗華百樂園今年首度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合作舉辦跨年活動,推出300秒絢爛星空煙火秀,要將摩天輪上方的夜空打造成臺北最閃耀的星空。

今年在臺北市府前廣場登場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 跨年晚會『狂放電』」特別結合電競、電音派對,要給國內外民眾一個嶄新的跨年體驗,美麗華百樂園也一起加入今年的跨年活動!民眾除了可以到市府前廣場跨年外,亦可搭乘捷運到大直劍南路站參加美麗華商圈跨年活動,美麗華百樂園今年邀請陳勢安、李佳薇、李宣榕、吳卓源、李英宏等歌手演出,各式創作歌曲含美式PB R&B 曲風等,此外亦邀請滅火器樂團壓軸登場。

觀傳局觀光產業科科長陳雅慧表示,臺北市擁有友善與便捷的觀光環境,是最適合自由行旅客的城市,臺北市往年跨年均接近滿房,而大直地區有近千間房間,且匯集美食、娛樂、百貨等休閒娛樂,成為臺北市跨年的第二場域。今年與美麗華攜手合作,結合臺北市合法、立案旅館參與觀光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至合作飯店住宿即送摩天輪券,亦印製導覽摺頁供民眾索取,期望以「東信義、北大直」提供民眾另類的跨年選擇,並且結合更多的民間力量,共同創造觀光加乘效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