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榮濱超澎派生鮮年貨 為團圓飯加菜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榮濱商店街1月29日起至2月4日熱鬧展開年貨大街活動,除了推出年節生鮮商品,也邀請在地日本料理餐廳主廚以在地新鮮食材入菜,簡單好做的年菜料理方式讓年輕人也可以輕鬆做年菜,希望吸引年輕人到此採買生鮮食材。31日臺北市市長柯文哲也親至現場向攤商與民眾拜年,並發送豬年發財金,參與當地活動,宣傳榮濱蔬果魚貨新鮮且物美價廉的特色。

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今年以年輕人的視角來看過年,推出主題「年來了」與代表過年各種難的三隻年獸豬,而濱江市場有著臺北廚房的美稱,販售商品種類多元,不論是生鮮漁貨、蔬果或熟食乾貨一應俱全,尤其店家都超熱情分享適合消費者的食材,非常推薦年菜新手或是小家庭到這裡挑選年貨,為自己做出新鮮又特別的團圓飯,這就是面對愛吃又挑嘴的「吃吃獸」最佳解方。

臺北市榮濱商店街觀光協會陳威遠理事長表示,榮濱商店街最著名的就是新鮮豐盛的各式生鮮,這次特別邀請在地一郎日本料理餐廳主廚林鼎烽,以鮮美的在地食材、易上手的料理步驟,教大家做「好料理年菜」,讓年輕人第一次煮年菜就上手。

柯文哲市長今年除與攤販熱情拜年並送出豬年發財金外,在地書法大師潘慶忠老師也親自揮毫賀年春聯,同時市長也參與趣味有獎徵答活動,送給幸運民眾頂級生鮮的超值大獎,另為回饋民眾,現場準備價值破萬元的年節好禮,更多年貨大街活動資訊歡迎上「台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 in taipei」臉書粉絲團以及「2019年貨大街資訊網頁」查詢。(自立晚報2019/1/31)

圖說:市長(右6)、產業局林局長(右7)、榮濱商店街陳威遠理事長(右5)與現場貴賓大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