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春酒 產官攜手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於21日舉行「2019年春酒晚宴」,多位產業界代表出席,臺北市長柯文哲也應邀於晚會致詞。台灣玉山科技協會自民國九十年創立以來,秉持成為全球華人科技產業交流平台的理念,每年舉辦多場跨領域、跨社群的產業科技論壇與投資交流活動,發揮媒合服務功能,促進高科技產業知識的傳遞。

柯文哲表示,為打造臺北市成為充滿商機的城市,市府致力建構具國際競爭力的產業生態系,發展以數位化、智慧化、綠色化的創新經濟,除了促進南港軟體園區及內湖科技園區等全國最重要科技產業聚落轉型升級,也成立「臺北數位產業園區」為多樣性數位經濟產業基地;同時為驅動商業投資,成立「投資服務辦公室」提供客製化之一站式招商服務,打造臺北作為企業投資亞洲的首選城市。

當日晚宴由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理事長李紀珠主持,並邀請到台灣財經趨勢大師謝金河先生演講「透視美中貿易戰的深層底蘊」以及數字王國執行董事暨行政總裁謝安先生展示創新視覺特效技術,共近五百位產官學研各界領袖共襄盛舉。(自立晚報2019/2/21)

圖說:(左起)謝金河董事長、柯文哲市長,李紀珠理事長,謝安總裁,戴季全社長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