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舊公車路線圖「層層疊疊」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指出,柯文哲市長已上任第5年,平時只會大費周章找網紅拍攝影片宣傳自己,卻對台北市施政如此隨便、不用心,連換個公車路線圖也是敷衍草率,完全沒有考量到民眾的使用需求!

王欣儀接獲民眾陳情,晚上在台北市「敦化和平路口」公車站等車確認公車路線時,發現候車亭內張貼的許多公車路線圖未撕除就直接將新的覆蓋貼在上面(見圖) ,原本路線圖上的字已不大,現在新、舊路線圖全部疊在一起,查個路線就像猜謎一樣,簡直看到快脫窗!

王欣儀發現,台北市敦化和平路口公車站總共有12條路線,半數以上舊的公車路線圖都是未撕下就直接覆蓋,有的公車路線圖似乎已覆蓋貼上一段時間,已呈現半剝落狀態!王欣儀痛批,柯市府如此便宜行事,是想要整死民眾嗎?這就是北市的公車服務品質?

王欣儀質疑,貼在燈箱上的公車路線圖是讓在夜間等車的民眾方便查詢,沒想到北市府修改路線圖不先撕下汰換,而是直接貼上新的,一旦燈箱燈打開後,光線從內到外透出來,路線站名全部疊在一起,民眾完全無法辨識,路線圖豈不形同虛設?民眾如何查閱呢?

王欣儀議員今日已發書面質詢要求,柯市府應立即全面檢查汰換,勿讓民眾看站名就像猜謎,造成困擾!並應就相關業務疏失,檢討負責人員責任!(自立晚報2019/6/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