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忠孝醫院成德市場改建拆遷 多聽取地方意見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臺北市議員李明賢指出,今天是823炮戰紀念日,李明賢推掉幾個活動邀請,因為李明賢必須在台北市議會主持兩場協調會,其中一場是台北市南港忠孝醫院、成德市場改建拆遷計畫,引發地方不同意見,必須李明賢親自了解狀況。

李明賢議員表示,根據台北市政府都發局規劃,成德市場將遷移到附近台電用地,而忠孝醫院搬至成德市場現有地,原忠孝醫院改為綜合行政大樓;同德派出所也要一併納入。針對此案等於是牽動台北市聯合醫院、衛生局、警察局、停管處、區公所等多個單位協調,這也攸關南港地方發展的重大規劃,卻未能與地方妥善協調。

李明賢議員感謝成德市場自治會長沈長慶等地方人士與會,希望北市府都發局定案之前,能夠多聽取地方意見,畢竟,如何減少對民眾的生活衝擊與影響,有其必要。(自立晚報2019/8/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