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市老舊建物要到何時才改建完成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指出,攸關城市再造與更新的都更,經比對雙北市危老重建案進度後發現,新北市屋齡30年以上領有使用執照的建築物約有6萬多棟,都更推動師316人,目前危老重建案已核准71件!

反觀台北市屋齡30年以上領有使用執照的建築物計有9萬多棟,佔全市83.7%,危老推動師目前高達9695人,人數為新北市的「31倍」!但目前核准案件數卻僅有68件,還低於新北市;且放在台北市政府網站的危老重建推動師名冊中的「危老推動師服務績效分數」截至目前為止全部掛零!

王欣儀議員質疑,依照雙北市危老重建案比例,凸顯柯文哲市長無心台北市政,施政完全不及格!
且若再繼續按照這種執行效率,王欣儀議員請問柯文哲市長,台北市老舊建物要到何年何月才得以改建完成?(自立晚報2019/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