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議員期許北市府局處之間要多合作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5/28日原民會權管的迎客坊,位於台北市花博的公園。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發現花博的迎客坊場館被封鎖,民眾不得進入,封鎖線上有一塊字跡瞭草的招牌,打電話過去卻是一位態度不佳的公務員接聽。

7/11日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在台北市議會質疑,發現這個迎客坊沒有租借的「網頁」,連網路「市民E點通」、「北市原民會官網」都沒有。在花博官網只能看到爭艷館、流行館、入口廣場等等「場館有收入」的租借訊息。

9/18日雖然「免使用費」的迎客坊租借網頁被建立起來,但是獨立放在網頁上的分區區域,跟爭艷館、流行館、入口廣場等等租借訊息是分開區域,不符合使用者習慣,陳怡君議員要求馬上改善。

陳怡君議員指出,一個場館的租借訊息,從一塊手寫牌子到上網公告並放置在正確的網頁位置,北市府花費了4個月去處理,可見,台北市政府產發局轄下的「花博場館」,面對原民會權館的場地「迎客坊」,北市府各局處之間的本位主義可見一斑,誰也不讓誰。

這是結構性的問題,陳怡君議員除了解決目前的問題之外,也更期許台北市政府局處之間的溝通協調要更順暢,未來北市府也不該把問題推託,使得北市府局處之間不合作,而損害了台北市民的權益。(自立晚報2019/9/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