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北市政府未來該如何提振東區商圈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夾在台北市信義商圈及西門商圈的東區商圈,台北市政府未來該如何提振東區商圈?台北市議員陳永德於台北市議會財政質詢,不只在這次的北市東區商圈監督,同時五分埔商圈也提出質疑。面對消費者習慣改變,衝擊了台北市各個商圈的商業生態。
 
陳永德議員指出,曾經有過黑暗期的北市西門商圈再度崛起,原因在於當地商家及管委會共同努力的成果。而東區夾在再度崛起的西門商圈及百貨林立的信義商圈,人潮勢必被瓜分。人潮=錢潮,東區面臨了許多外國品牌、餐飲業者退出、租金高等窘境,未來台北市政府及相關局處要怎麼去因應調整?
 
陳永德議員認為,除了召集當地相關人員之外,也須依同探討北市東區的受眾目標,進而吸引目標客戶,才能再創北市東區繁華。未來,陳永德議員會持續監督台北市商圈發展及相關政策!(自立晚報2019/9/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